嗯..... 又是一個月前去吃的甜食了 呵呵呵

知道這間是透過ig某個像是美食部落客的那種照片 

再度是台南藏身巷弄的小店 O M hut 小廚房

跟青年路的東菜市很近 其實好久以前我跟胖有經過

還在人家店前面探頭探腦 又死不進去吃 ㄏㄏ

果然不管怎麼樣好吃的店還是要透過網beauty或部落客之類的宣傳~

話不多說 看個照片好了 (詞窮...

  94這樣小小一間 真的經過的話會相當好奇這在幹嘛 

   這是菜單 還沒吃過飯類~ 此行的目的是 "買冰"

當然立馬點了珍珠奶霸 再來還是利用照片來個小剖析 ^^ 

如何如何 清晰明瞭吧!!!

我個人覺得是我的菜!!!! 奶茶有濃濃的茶香味~加上冰沙的口感非常綿密 搭配煮得QQ的大珍珠(波霸) 

現在想想我又戀愛了 哈哈哈 分量不會太多 吃完只有意猶未盡這樣!!!

喔喔然後是他的menu有個問吧 我就認真地問了 結果那天O問吧沒有賣 就是special menu的意思 隱藏食材這樣

再來另一個是花生的 不過我對花生還好 就沒點了

重點是我們點完後 就坐在店門口的鐵長凳上嘗嘗 

接著有個客人就來點 他說他要珍珠奶霸 然後老闆就說 娃~賣完了

結果我們又幸運買到最後一杯 呵呵呵呵呵呵 嘴巴裂到耳朵了 

因為此次滿意的珍珠奶霸 決定下次來吃他的熱食

屋whoooooo 好期待呀~

今天就這樣 好吃收工!!!!

 學網beauty拍的照片 

 上視圖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79號 (茶湯會轉進去一下下就到啦)

營業時間:mon.~sat. 11:30~15:30 17:30~20:00 (週日公休)

O M hut kitchen (facebook)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