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堯平已經一陣子了 但是最近才有時間去吃 

最近台南好多店都喜歡開在巷子裡 不太好找 還好我曾經在開山路打滾過一陣子 輕鬆找到

一開始知道是辦公室學長說他去他同學(以前同事?)開的店吃布朗尼

剛好我蠻喜翻吃布朗尼的 就問了一下叫啥名字

後來有一天去小廚娘家蹭飯的時候問了一下她知不知道這家

他就說她吃過一次 蠻~~好吃的這樣 吃起來口感又很特別這樣 

甜食達人都這樣說了 覺得不吃不行

一訪是在大年初五 本來不知道有沒有開 中午吃完肉伯順道想買甜點回家

就跟胖說要去開山路買堯平

店門口長成這樣 因為我有做功課 知道進去要脫鞋 呵呵呵呵 

一進去我跟胖一臉茫然 然後老闆就說今天只有抹茶口味的了

我們再度露出猶豫不決無法下決定的臉 腦闆人很好請我們吃了兩小塊

吃完立馬就結帳帶了兩小片走 呵呵呵呵呵

 

濃厚而且很香的抹茶味 不是澀澀的那種抹茶 布朗尼的口感QQQ 蛋糕感不是非常重 感覺像是很紮實的慕斯般的口感 (在講啥....

然後抹茶味讓布朗尼一點都不甜膩!! 幫他打100分 哈哈哈 

因為覺得太好吃了 決定要再去吃原味的看看

所以過了三天後又再訪 哈哈哈 超貪吃 興高采烈地進去 結果腦闆說現在只有剩整條的

有綜合口味跟原味 因為本來就下定決心要吃原味的 所以就不顧綜合怎樣的受歡迎 就帶了一條原味回家 

 

   新年包裝 超級有福氣 吃完也長得福氣了 (啊啊啊啊

記得保存期是一個禮拜 所以我們可以每天吃一片 呵呵呵 (一條的要自己切唷 所以下面都會看到我們自己切的很醜的縱切哈哈哈哈

好的 縱切圖如下

雖然切得不太漂亮 但應該可以感受到它本身的紮實感跟綿密感吧 (非常緊實的慕斯 再次強調...哈

味道就是很香濃的巧克力 一樣不會死甜 一次吃一小塊剛剛好 嘻嘻嘻

喔喔

然後買的時候 裡面會放一張食用說明書

我覺得說明得相當可愛 

抹茶口味的我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使用常人吃法 剛好吃到綿密的布朗尼

然後因為原味是一整條的 加上很懶 就使用了懶人吃法

不過我覺得懶人跟常人吃法 吃到的都是紮實跟綿密 (幸福!!!!

因為我們目前還沒有烤箱 不然真的很想跟布朗尼一起融化 哈哈哈哈哈

Ok 這布朗尼的介紹就先這樣了

一片 45 NTD 原味的一條380NTD 有口味的應該是400 $

價錢我覺得算是可愛的這樣

比起上次陪吉米老師買的千層酥 約莫兩口就吃完的大小200$ (嚇

還有越來越貴深藍的千層

這些真的相當費工的甜食 完全反應在價錢上 哈哈哈哈 

好啦 布朗尼這種好吃的甜食你怎麼能錯過哩 (ummmmmm

facebook

營業時間 1200-1900 (周一公休)

一店-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之2

二店-台南市北區自強街1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