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了喔 

最近實在也沒有去探險新美食 再加上一點點懶惰 就一直沒更新

這家也是堅尼姐姐說要去吃 結果要去的前一刻就跟說 又不想吃這種 搞毛病捏

最後還是跟阿胖來踩踩

bar感便當店 超級奇妙der  要不是有先查過在哪 經過好像不會覺得是吃飯的 然後停下來吃

ok 一下班就直奔過來 很餓 話不多說點餐!

菜單如下 因為我覺得在外啃雞腿好像每次都很狼狽 所以我就把吃雞腿的任務交給了胖 我吃排骨 然後我們加了一顆蛋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又想喝湯 就點了 雙丸湯 (牛肉丸+鴨肉丸) 

(cr:我是你的飯 facebook)

然後就 do re mi so 

感覺有滿滿愛意的餐就來了

 

配菜就是真的很~傳統的便當菜 酸菜不是那種死鹹/神甜的那種 下飯又不膩

我的排骨也好嫩 (喜歡) 但是覺得雞腿就沒有像排骨那麼完美 皮的部分還算酥 但是有些地方就酥到 硬硬的

恩..... 所以我後來跟監尼姊姊報告說我覺得排骨好吃 雞腿就是有點老 比起來是沒那麼好吃

然後有看到粉絲團有人說吃不飽 老闆娘有回覆可以加蛋跟香腸  不過我們是沒看到香腸在Menu上(隱藏菜單????

吃完之後 就把餐盤拿去回收 (像是星巴克/coldston那種回收餐盤一格格的架子)

出去之後老闆人很客氣 還問我們味道如何 呵呵呵

我的感想如上 不過沒有直接說 笑笑地說呵呵會再推薦朋友來 (呵呵呵 卒仔

結論!!!

不錯吃 可來嘗鮮也不算雷 可是我覺得小貴啊哈哈哈哈

吃便當的話 前面小圓圓就很經濟實惠又好吃又大碗 (好久沒吃了哈哈

但是我是你的飯的用餐環境真的讚讚 台南打卡點又加一了

Okay 打完一篇又想偷懶了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0:30~20:00 (不知道公休日哪天)

電話: 06-2086086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