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我不小心在晚上八點昏倒加上眼鏡沒拔

無法一覺到天明 害得我現在精神蠻佳的

但不知道是否會有人注意到時間的部分

 

2.

上個月薪水讓我驚訝 原來又默默的打了這麼久

然後每次跟某人搭班壓力好大 很怕做錯事

有時候就是整整半個月沒有一起

有時候就是整整半個月每次都碰到

嚇得我都做惡夢了 嚇薯我了

希望最近別再做惡夢了

 

3.

不知道到底怎樣才能存到錢

要買的東西怎樣也列不完清單

要做的事情好像又需要很多錢

好不想把錢花光光這樣 :"<

 

4.

江郎才盡 

人好像老了 會被白目死小孩叫阿姨

一直是心裡的痛 

就算他很誠懇的問你事情但開頭卻是阿姨 

就忍不住想揍他 但顧客至上又不能真的揍她

只能學妮妮媽在心裡揍扁他

但又聽到叔叔的部分又有點平衡 但覺得小孩子這樣是不對的

這年頭家長都自以為年輕嗎  但臉都是老到不行的阿 搞甚麼

不對 這項的重點是 江郎才盡

網誌也不知道該打些甚麼了 很想要只打一行字  但卻不知道意義為何

或許是需要一些回應的部分

 

5.

然後

對拉

掰掰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