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很久 寒假

恩對我上禮拜五完就開始了

最近發現好多分條列點

不知道 怎樣分項才抓得到重點

我也來練習看看

 

1st.

沒辦法 誰能不在意   大至胡浩浩 小至戴伶伶

雖然嘴裡說能過就好 誰不希望把前面的人打死

好 其實是我胡言亂語 胡說八道 那個重點也就在於XX的部分

我在想起床氣這種東西好奇妙 怎麼樣才會有呢 上帝可以賜給我起床氣嗎

好羨慕那些好多的人唷

 

2nd.

所謂人情冷暖的部分 好 我言重了

不過就是所謂人與人相處

我為他們的可愛程度排了一些名次 比出了一些高下  因為我是戴伶伶

customer > co-worker

再想想過不久 即將沒有所謂的同學

好像就是不得不過這樣的生活

 

3rd.

冬天真是很卑鄙 我快受不了他了

為什麼肚子總是很容易餓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讓我想起了jimmy作詞的冬天的陰謀

但完全就是走一個很浪漫的氛圍 跟一些吃的胖的都沒關係

 

last.

我要結尾了 再來個小條列式

1)標題sapphire 抱歉與內容完全沒關係 剛好看到這個字ya

2)蔡擾蘇如果看到這句話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很難過下學期 :我的偏心沒有極限 這就是我

3)不意外了我說 這句話十分十分好用

4)還有 我覺得我很北爛 沒事做也不想早睡 早上明明就醒了 沒事做也不想起床 就會又再度昏倒

5)好 我練習到此為止 要說聲掰了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大家抓到重點   還是要恢復以前那個亂糟糟沒有組織的樣子

 

真的要掰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