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就是要吃小吃!!! 就是要吃米糕!!!

保安路就是晚上的國華街(自己覺得)

晚上去保安路就是小吃饗宴

香腸熟肉、米糕、鍋燒意麵、豬心冬粉

吃飽飽後又可以去旁邊的圓仔惠八寶彬 吃冰當甜點結束晚餐這回合

簡直perfect!!!!!

-------------

立冬這天不吃薑母鴨、羊肉爐 (邊緣人....),但還是可以補一下的!!

決定來吃久違的魚湯;雖然我超討厭吃臭臭的魚,但是我超喜翻喝魚湯。

他們家的魚湯用薑絲一起煮,湯喝起來無魚腥味,強推怕魚味的人哈哈

湯交給我,魚皮就胖解決。

喝魚湯就是不免要配個肉燥飯,但是我是糯米狂 就點了米糕(那天也剛好肉燥飯賣完啦~

他們的米糕就是沒有奇怪的配料 就是糯米這樣 上面再淋上肉燥配上魚鬆

米粒不會煮到非常軟爛,粒粒分明又Q,肉燥的皮滷的非常軟爛,不太敢吃皮的卻敢吃這個!!(因為皮也都切的蠻小塊的),

除了肉燥跟魚鬆還會有瓜瓜,以前是小黃瓜啦,那天去吃是大茂黑瓜(不喜歡!!!就挑出來不吃,反正也只有兩塊!)

魚湯跟米糕分量都不多,吃完馬上開胃。

價目表如下,魚湯價格OK,米糕我自己覺得稍貴

如果是來台南玩的朋友們,這家完全就可以排入少量多樣的美食行程中,吃完肚肚還可以再裝別的好料!!!

夏天吃完後可以再去旁邊吃冰;冬天喝魚湯又可以暖身體!!

保安路就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美食區!!!!

但是都是小吃啦,加上路不大,蠻難停車的,建議是騎車前往也比較好找位置,機動性也比較高囉~~

如果開車就要停遠一點點,才不會造成交通堵塞,尤其是旁邊有總是排很長的豬心冬粉(嚇!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題外:那天吃完後我就要拿錢包去付錢,站在老闆面前要付錢,誰知道阿胖都付完了,老闆就說:你有事嗎..

我覺得非常之糗,超煩!!!!!!!!!!!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