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畢業後3年,終於開始一段比較喜歡的新生活

在生活上希望也來個改變 嘻嘻

------

禮拜天 也不是啥日子 又是一個不知道晚餐吃甚麼的日子

剛好想去文化中心走走 就決定是!!! 既順路又好久沒吃的麻辣香鍋

第一次是去公園路的 後來他在中華東路上也開了分店 就不用千里迢迢的去吃啦 

麻辣香鍋最特別的大概就是他是乾的 不會像麻辣鍋一樣吃的超級多 超級飽 吃完又超級臭

整個概念就是有點像去吃滷味那樣 但絕對不是滷味加麻辣醬這樣!!!!

總之 就是相當平易近人的麻辣鍋 

他們家的消費方式跟去吃滷味很像(一直強調滷味 哈

如果你真的太茫然不知他們家到底是怎麼消費 就直接問店員 店員絕對熱心告訴尼~~

就是夾想吃的 就是像滷味的概念

他有分 X元/份的(一包一包或是肉類) 或是秤重(菇菇、青菜......)

然後夾完就去結帳啦 他會問你要啥米辣 我們最多好像只吃到第2辣而已 我們家胖的極限值了

如果習慣都吃小辣的 那就是第一辣(一個辣椒) 中辣是兩個辣椒 

我自己雖然會吃辣 不過也不喜吃太辣 有稍微辣提到味即可

======

然後就開始等待好料上桌 無聊的時候可以啃啃一開始送的毛豆

還有檸檬水跟大骨湯可喝 白飯也是自取 

大概啃完半盤毛豆 我們的鍋就來啦 

會先問你要不要拍照 然後等你拍完 店員會幫翻攪鍋內的好料們 等拌完後就可以開動了(ㄤ姆

 

這次為了開啟我的練習之路 就說了要拍照 

最amazing的是銀絲卷~~ 本來我就超愛銀絲卷 他們先炸過再去拌他們家的麻辣醬 好好疵唷~~~

再來就是麻辣鍋必點科學麵 百分百絕配 沒開玩笑

當然也要均衡一下 來個跟麻辣鍋最配的青菜 空心菜 / 喜翻吃水蓮的捧油不能錯過 

不過吃到最後覺得 空心菜跟水蓮的口感好像 哈哈哈哈 都混在一起了 也是麻辣鍋必備!!!!

好啦 n訪福相麻辣香鍋 這次就這樣告一段落 我覺得我擠不出東西了

因為每次都沒有吃到非常辣~~所以每次的感受大概都是麻>>>>辣 ,但我自己是偏好吃辣>>麻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辣是很香的 很香的辣油那樣 加上不會吃太撐 所以下次想吃麻辣又不想吃鍋的時候 這個還是我的首選選選!!!!

阿~就是平易近人的麻辣鍋啦 總之是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麻辣也是稍微油油 加上他們有檸檬水這選項 就不再多帶飲料增加罪惡感啦 檸檬水健康又解辣讚讚  (把買飲料的錢拿來吃更多好料!!!

ㄎㄎ 因為太不常拍照了 突然要拍照覺得需要恥力...

地址在這

公園店: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81號 /  06-2211230

中華店: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4號/   06-2906788 

覺得最需要注意的是!! 營業時間:1630-2400 (中午沒有開呀呀呀)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