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怪人這種事情

越長大好像就真的見怪不怪了呢

是變成熟了嗎

 

國中的時候如果班上有怪人  

   大家一起排擠他欺負他 blah blah blah 

   別誤會我都是隔岸觀火的那個 我很乖 我只有OS而已

高中的時候如果班上有怪人

   怪人會變得沒有朋友  但是好像沒有人會真的揍他

   頂多只是他在班上很孤立 但他又覺得 I'm the best (誤

大學的時候 已經不能以班計算 我們以一個系為單位

   怪人更是從鬼島的各處奔向你的周圍 

   但是到了大學大家似乎又回到了小學生時期 有了自己的小group

   怪人們也會有自己的club囉

   所以我們跟所謂的"怪人"在大學時後已經可以和平共處了 ^_^

研究所的時候 也不是以班計算 更不是以各實驗室分類 根本整個所是一個個體!

  再怎麼怪的人 總是免不了接觸 聊天 blah blah blah

  有興趣的東西 也好像會一起研究 eg.  photogrphy study research GPS blahblahblah

  遇到問題還是多討論才容易解決

但是在研究所這個時期 就算你碰到再怎麼怪的人 你也會非常容易與其套近乎

神不知鬼不覺的當一個雙面人 三面人 酸面人 到底幾面也不知道

處事也變得比以前更狡猾  扯東扯西 本來在講天 話題卻被帶到地了 

我猜以後出社會 怪人一定是傾巢而出

當服務業 會遇到奧克 怪客 甚至浩克

當上班族 會遇到心機同事 偷懶老闆

但是還是會找到生存的方式 就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一路走來 碰到怪人的情形類似

小小小opinion  

 

謝謝收看

我洗澡的靈感

 

GLEE 版 Creep

大家都是怪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