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奇怪行徑 (心境?)

 

唉唷 我覺得是怪癖啦 但說怪癖好像又不太貼切

揪四

 

如果到一個需要待很久的新環境 e.g. 大一新生 blahblahblah 或是 加入新社團 

                就會巴不得別人狠狠的把你記住 不准忘記!!!!

 

但是如果是去買東西 就不希望被記起來說 我總是買了甚麼甚麼

e.g. 早餐店: 你今天還是不加蛋吼? 我:對!

       早餐店: 今天吃一樣的嗎         我:(叛逆) 嗯....我看單子考慮一下 ,,,特意選了不一樣的

不想被賣吃的人記住我喜歡吃甚麼不喜歡吃甚麼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別這樣 我隱私何在阿

 

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