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瑪莉跟楊士奇約了特務行不行

12點的威尼斯 結果等楊士奇一會 問他在哪 

他還說他其實看過了

然後我跟瑪莉只好另找一部電影

選了錄到鬼

打電話問jacky要不要來

他說錄到鬼很囧他看過 不知道在幹嗎的片

所以我們爐他爐了很久 他說他要來

楊士奇到了之後我們還是決定看特務行不行

他說沒關係 反正蠻好笑的

然後我們幫jacky擅自決定看特務行不行

連套餐都幫他擅自加 不過他最後看得很開心 吃的也蠻開心的

在等的時候看到一部片叫瓦力(wall.E)

我就說感覺蠻好看的 是迪士尼跟皮克思影史上最強3d影片

他們三個就硬要把劇情猜透的樣子

然後說沒什麼好看的

結果預告片的時候

他們說好像不錯看耶

哈哈我就說吧

====


看完電影之後行程很詞窮

結果我又被叫回家了

跟jacky跟楊士奇走回中壢火車頭

超賤的 我就不認識路還要叫我帶路

兩個人走在我後面走超慢的

超想揍扁他們


超累的一天 後來一家人出去吃了火鍋

回到家快九點我就倒在沙發上了

十一點多才醒在客廳

被叫去洗澡 洗一洗我決定還是直接睡 

所以我七點就起床了

好爽快

連肝都休息到了



爽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