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我睡不著


----

吼唷 整場爆點就是廖振凱跟小王啊 

愛無赦我整個人笑到不行
眼淚流了一堆

太好笑了吧




f4也是  哈哈 洪宇佳 
我們都FOCUS在洪宇佳身上
青青也很好笑 製冰也很好笑 張朔也很好笑


笑死我了


我放了一些影片 可是拜託大家 去我相簿看 還有舞孃  火辣辣哈哈

------------------
結束之後大牌邱本來要拿相機給西西的
結果差點被線絆倒 我超級機靈  抓住他
好險好險 邱士豪差點死掉
大力士阿我

結果在後台 老邱又在滑步  差點撞到在他後面的阿塽學長
我跟夜晚宜快笑炸了

哈哈




HAPPY DAY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