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吃了品源大火鍋
我很不愛吃高麗菜 
快吃完了有一對情侶走進來
男的超級超級超級高比193還高耶
葉宛宜跟我都一直盯著他看
最後葉宛宜還說甚麼會很光榮
我說對啊 
有這種男朋友很光榮耶哈哈


後來只是想去光南買個橡皮擦
後來又買了筆芯 還買了鉛筆 讓奈奈子有點用
還買了記帳本 還買了巧克力收納盒
又買了一支原子筆 
莫名其妙花了快200塊

葉宛宜就說她要買耳環 然後我們又在同一條街晃了一晃
我又先花了一些錢買了一個便宜的花花耳環
後來又晃了一晃葉宛宜終於買到了滿足她多要求的耳環
值得開心
不巧我又看到一對環
我想要的大小
就買了


結果 我的皮包就空了

唉 

錢就一去不復返 掰掰




好開心有巧克力收納盒 以後我大概會變得很整齊
好開心有了記帳本 我從明天開始記帳
希望這次很有恆心  

ya我認真的,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