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記憶卡拿出來又看了一遍

好多我跟徐妤婷補習班的照片

又想到我們的一堆智障事

想到我很常翹王茂然的課

然後模擬考都亂考 然後一直亂玩一堆五四三的

還有甚麼時代的尖端 我已經忘記原因可是我跟沒品在一起就很智障

又看到高三拍的一堆照片 雖然高三大家都不太想拍照相簿幾乎變成我跟瑪莉的自拍

還有跟小P在補習班上物理課的時候

不是桌子很亂 就是在桌上亂畫

雖然還可以見到我偶爾很認真在寫考卷的照片

唉唷唷 唉唷唷 唉唷唷 

補習班的生活就是晚餐都會吃太飽

徐妤婷的飲料都喝不完

王茂然的課都翹不停

林冠傑的頭髮也一直很少

高三突然跟地錢變熟

還記得王茂然很愛調侃地錢的頭髮 很賤

卡裡面還有王茂然最後一堂課一直在那邊胡言亂語

很好笑 很感動 很懷念

雖然我常翹他的課 但我還是很愛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