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中正

很早起

原本預計7點半的我睡過頭了

幸好有泡泡打電話來不然我就不用去了

順利的到了嘉義

老洋載我的時候

一直遇到紅燈

我還問他說 你不覺得一直停紅燈嗎

他就說 對啊 我來的時候都沒紅燈耶

我只好跟他坦承我最近可能有點衰的事情

路上很多鳳梨田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鳳梨是長在上面的

我問了泡泡跟楊士奇他們都說他們知道是長在上面的

楊士奇還說是常識 
去,我還以為是像拔蘿蔔那樣

到的時候楊士奇他們第一場已經打完了

剛好是泡泡他們的比賽時間

我跟老洋還猜不會我們到了泡泡剛好被換下場吧

結果果然看到泡泡在場邊 流了一身汗 

問他 他就說剛下場 老洋還笑他說 你不會是自己去跑了10圈操場吧

泡泡說他們主力是21號 接著又補一句說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21號"

其實他是42號  21的double

後來泡泡又上場了一下 接著他們就贏了 

很緊湊的我們去看了楊士奇他們比賽

一開始跟老洋找了很久找不到中山化學

後來憑著我機靈 看到了47號 就找到他們了

是先發  vs淡江化學  球賽就是那樣 沒甚麼好說的

因為我很幸運 所以他們贏了 楊士奇得了6分

後來他們三個就在那邊說XX盃得了XX分

老洋累積得分6分  他們中正資工不得了 大資盃 第一名 有一個很威的197中鋒
楊士奇就是這次大化盃 得了6分
泡泡還沒開始他的得分旅程 因為學長們很罩

中午我們四個一起去吃飯 中正也很大走了很遠

看到了他們體育館 聽說很高級 裡面甚麼都有 攀岩 保齡球甚麼的

吃飽飯後走回來經過了中正的湖 很誇張的大

害的泡泡又在抱怨彰師大有多小有多小

泡泡兩點還有球賽 就先去熱身了 我們坐在階梯上看其他隊伍

楊士奇硬是不給拍 還說 你偷拍就好了 

兩點彰師大對台師大 很精彩耶

聽說師大的很強

兩邊打起球來不像是要為人師表

打到泡泡那隊主力快發飆

21號都要爆氣了

老洋很愛看這種火爆的球賽

沒想到最後彰師大贏了 很厲害

今天贏了兩場 晉級明天可以繼續打了

接著去關心中山化學能否晉級

我覺得應該是我太幸運 他們應該也是順利的要晉級了

泡泡希望明天可以跟中山打 因為他很想跟楊士奇打球

然後我們三個就坐在階梯上聊白吃的事

最好笑的是飆車族跟台客

他們一直說超人騎法
"就是整個人趴著   腳勾在車牌那"
老洋說不可思議 他說像他腳那麼長都勾不到 他不懂那些人怎麼辦到的

我後來就說那個阿胡在陽明山看到有人站著騎的事
被老洋跟泡泡說 你被騙了你被騙了
不知道阿胡有沒有騙我 我很相信他 

不過泡泡說如果真的有那種站著騎的
要把他供起來拜  神經

然後泡泡就跟他們系上的人集合走了 

老洋說載我去晃晃 
我仔細看了不是長在土裡的鳳梨小子
去了民雄吃了紅豆冰 冰是仙草的 很酷好吃
吃完冰就去嘉義市區
噢我覺得有點遠
坐在後面我差點睡著

五點多就告別老洋了


今天在火車上遇到一個極沒品的人
講電話超大聲還夾帶髒話
整節車廂超安靜
就他一個在那邊大聲嚷嚷
我不管他 自己小睡了片刻
過了新營就被他吵醒
可能是有人說他很吵
他就一直那邊念念念 念很大聲
又是夾帶髒話 最後還說我也是有付錢的 奇怪!
提著他的包包走出車廂的時候還說 莫名其妙XXXXX

哇咧 你才莫名其妙吧 沒品兼神經病
人要這麼白目也不容易吧





alright


今天有點累,但是很開心




因為我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洋
還有笑點夥伴泡泡
跟麻吉楊士奇





yo sunn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