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很青春的一天
中午一起床就跟葉樸還有他的朋友們去安平

我想去安平
不是想吃蝦捲 也不是蚵捲 也不是蝦餅 當然也不是蜜餞
我想吃的只有安平豆花 


我跟著葉樸的屎尿豬團

我當司機載了一個可愛的綺夢小妞
葉樸很不放心我很怕我摔車 
其實我很安全駕駛 我都很小心 畢竟我自己也很怕


到了安平人超多的 跟那天我們去那一次差很多
人山人海

不免俗一定要吃周氏蝦捲 人超級多
我們前面還排了30個人左右(是葉樸無聊數的)
排的時候看到前面有人拿著安平豆花的碗 
還很智障的去問他在哪裡 他很熱心的跟我們講在哪 人很好 很感激他
很快的吃完了蝦捲 又去買了蝦餅
還硬是要照相 根本就是死觀光客

騎車去吃豆花 人很多 車很多
又是排隊 
排的時候一直在想要吃甚麼 
我吃了很普通的珍珠豆花
葉樸他們吃了甚麼鮮奶紅豆甚麼甚麼的 很好吃
但是有人吃了黑豆花檸檬 
整個人很像試驗品 很可憐 不過他說不錯吃
後來吃豆花又跟葉宛宜通話 
吃完原本想拍個照結果米奇的手滑了相機砸到碗就破了
搞得我們很尷尬的趕快逃走

之後去了葉宛宜想去的安平古堡
一開始走過頭想說那就去小砲台吧
結果小砲台有一點點空虛
我們還是拍了照 一直在麻煩路人
拍完照之後由我領路去了安平古堡
我覺得我很會記路
至少在後座我都在記路是很專業的記路員
要買票的時候葉樸拿了成大學生證
售票員就說"這張免費"
哇哇哇結果我跟葉樸就免費的進了古堡了
為了25塊超興奮打電話給葉宛宜炫耀
打完之後又是觀光客的旅程 一定要拍照
葉樸請一個人幫我們拍照 結果還我們相機的時候沒接好
相機壞了 鏡頭縮不回去
然後我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跟葉宛宜通話的關係
還是青春的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又去了安平海邊
拍了幾張青春的照片
整個人都青春了起來
拍立得很酷耶不過角度很難抓
我們在那邊橋超久
還一直想找專業人士幫我們拍照
哈哈最後凹不過葉樸的米奇照完了拍立得所有的底片
一人一張嘟嘟好  謝謝哈哈哈

晚餐是pizza hut 吃到飽 很燒錢 每個人根本都吃不回本
我還在拮据 葉宛宜也被我們找出來了
又是通話過後 米奇在上廁所的時候手鍊就掉了
我不知道是甚麼原因這麼雖 好巧喔 都在跟葉宛宜通話過後發生

行程很滿的一天 很青春 很陽光耶 suunnnny girls yo!

---
打網誌很累人尤其又是打流水帳
我很怕大家看得不耐煩
所以我又低姿態的胡說八道了起來
這一整篇一整個很裝熟
在那邊亂叫別人綽號
沒關係我充當裝熟模人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鎖定我的網誌
多多給予支持及鼓勵 請大家回應我
雖然很空虛
還有
雖然我一直說葉宛宜很雖(其實真的很雖)
但我知道葉宛宜氣球很大不會生氣 i luv u
好啦
謝謝大家 鎖定我的相簿或是
葉樸的
會有照片在更新一定青春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妞 
大家應該會很開心

拜託大家不要嫌棄我的流水帳
拜託我很低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