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lantern 才是花燈 不是flower light 唷
----

星期天了 終於可以去燈會了 葉宛宜超級想去 她自栩為玩樂王
找了葉樸 我們全新組合加葉樸要坐火車去
火車站集合之後才發現是8:08的火車 我們到火車站的時候才七點
想說要等個一小時耶 有人提議坐計程車
去問個價錢 司機說大概350左右可以到南科燈會
我們八個人 4人一台想說分一分也還好就上車了
因為虛榮 跑到對面坐了另一陣營的計程車隊
司機居然不知道路 載了我們繞了很久
終於到了南科 結果好像離燈會還有一段距離
司機還下車問路 但是表照跳
我們心裡都超幹的
阿胡還傳簡訊罵司機明明就同在一部車上都不能講話
還傳了一封給後面那車的人們
"上了賊船怎麼辦" 大頭就鬼打牆的念出來
司機情何以堪 不過他們好意思收我們540 管他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大頭說了上了賊船怎麼辦他們才故意繞那麼遠的
花錢就算了  司機放我們下來的時候 還說 "應該就在那裏面 走進去就到了"
跟阿胡走一走阿胡就說他根本就繞了一圈 感覺這路走過
而且還要排隊上天橋 中間還有人插隊
走了很久到了都快9:00
坐火車都差不多了
總之司機超機車啊  還說"跳表沒在講價的喔"
原本說好只想付400根本沒種說出口

到了之後又下雨了 我真的很不想要怪葉宛宜 但是沒辦法
到了之後老邱一直說很餓很餓 我們就直奔美食區了
人超級多的 大家花了很多時間在美食區
台上主持人一直推銷一位小朋友叫 麥可謝
狂說他很厲害 上過很多節目 他大概就表演了快一個小時了吧
大頭看他的表演好像都膩了

後來終於脫離美食區了 看到了主燈 老胡跟老葉一直硬要說主燈是老鼠娶親
根本不是 就只是一隻大老鼠而已
外套還跟葉宛宜交換 他貪圖的就是我外套的帽子很舒服
大哥還買了兔土的耳朵 硬說自己是嘻哈兔子 
本來還想要教409獨家憋尿秘方給阿胡
但是他一直拒絕我們
很傷心 心刺刺的
沒甚麼就空虛的決定搭接駁車 花了20塊 很快就到火車站了
我們好Lucky到了就馬上有火車花了18塊回到台南 火車上不免又罵了司機一次



(很黑看起來不胖我就放了旁邊是浪漫的人)


回到台南火車站之後決定去打保齡球
葉樸不想跟就回去了

開打之後第一局 西西超強的
打了三個全倒 是第一局的no.1
第二局之後葉宛宜突然變很強
總共打了兩支全倒不過分數還是不高相當可惜
老邱一直想打所謂的蝴蝶球
據說有一球已經到溝溝突然大轉彎 差點全倒
我不甘示弱也打了全倒兩支吧哈哈
我超想當no.1的 但是廖振凱很擋路 阻撓我的冠軍之路
胡浩渝決定幫助我 要推廖振凱一把 還好 不然他可能要全倒了
沒想到胡浩渝自己很卑鄙 最後一格打了2個全倒 我情何以堪
廖振凱也全倒一支 我就這樣得到了no.3的位子 剛剛好100分 
雖然蠻弱的但是很開心
後來老邱跟老胡去坐按摩椅 一直說很舒服
我跟葉宛宜跟阿白夫妻去投籃機 我們兩個蠻弱的哈哈








路上阿胡說要請客看電影 可惜的是電影院關了
在討論去哪的路上我突發奇想的來了個太鼓達人秀
咚咚咚咚咚 葉宛宜後來也加入我 
咚咚咚咚咚鏘鏘  還敲了安全帽幾下 很怕老邱發飆不載我
很好笑 還被老邱大吼了一下
太鼓達人

葉宛宜的行情就快沒了
邀請別人吃豆腐不僅僅被拒絕 那個人還逃走
哈哈


回到宿舍還有驚魂記
門打不開
我們轉了超大力的
還是不開
很緊張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終我們還是打開了
結束了很累的一天


好充實yo



我打這篇打了好久 1個多小時
這篇網誌難產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