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平測  阿胡很難纏 居然比我們早到
後來就討論到看電影的事
最近根本就沒有甚麼吸引人的電影阿
所以我們決定去圖書館
三人就能開一間唷
葉宛宜一直說要看電力公司
然後中午的時候又聽說多了移動城堡
一直以為是霍爾主演的
老胡也說是霍爾主演的
然後實習課完我跟葉宛宜就在圖書館前廣場宅了一下
等很久 老胡他們沒有下落
等到了3點30左右 老胡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移動城堡
我就問他在哪裡 他說在宿舍甚麼的 我說我們已經在圖書館前面了
他說是要去國賓看 我說甚麼啊 幹嗎去國賓
他說看移動城堡啊 我說移動城堡?? 不會是移動世界吧
然後他就說 喔喔對啦 移動世界 我說 那也差太多了吧
他們已經約好了看電影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圖書館前被放鳥
葉宛宜發怒說 他不是說要移動城堡嗎 我還問他是不是霍爾主演的
邊玩手機邊罵  甚麼一股氣甚麼的 還說絕對現在不能回到宿舍 會陷入無盡的宅淵
還在玩手機 突然葉宛宜就說 要去唱歌 我就說 好阿
兩個人就出發了 
出發的時候還故意打給老胡 說我們要去唱歌
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胡很冷靜 非常冷靜

到了好樂迪300/4H比想像中便宜耶 
我覺得唱的超不順的 一開始蠻乾的 兩個人耶
但東西還頗好吃 吃了草莓饅頭 還有薯條
後來葉宛宜發瘋了 點了 郭靜的mv 一直看彭于晏耶
看到彭于晏整首歌都廢了 看到彭于晏就一直叫 
一直發瘋 小晏小晏 ...
我覺得我不能輸  我點了陳奕迅跟陳曉東
硬是要他們很賺錢
後來突然想到  老派的心理遊戲就點了
超老派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
但後來的陳曉東一直都很帥
突然想到我願意mv超可憐 陳曉東好可憐 但很帥
專輯我有買阿 還買了不少
中間小插曲是小王,王力宏 的愛錯
葉宛宜看到王力宏的肌肉 整個發狂 "小王原來有肌肉 我一直以為他是肉雞"
其實真的蠻好看的 但我比較喜歡吳建豪喔
最近ktv 都愛點 王力宏 
8點唱完之後葉宛宜始終跳脫不了彭于晏
在回家的路上葉宛宜才突然想到沒點大海愛藍天
一直在彭于晏
我到宿舍就一直溫習陳曉東的心理遊戲 粵語版的 沒那麼老派









遺珠之憾  

cyndi 的 愛你   因為想要笑王紹偉的 yoyoyoyo!!!!!!

很high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