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過年這些天吧。
跟往常不太一樣的是,除夕、初一的晚上,我們家都在桃園睡覺,
不然前幾年都是在新竹關西奶奶睡覺。
-------------------------------------------------------------------------


↑找糖果

↑怪糖果,芋仔的蕃薯


除夕的晚上,吃了很多的東西,
(唉,這是無法免俗的 ˊ口ˋ|||)
然後就是領壓歲錢吧,
姑姑說要打牌打贏的才有壓歲錢領,
於是我、弟弟、妹妹開始跟姑姑玩撿紅點,
不幸的,姑姑一直輸,這就註定了她一定得發壓歲錢啦XD。

後來玩一玩覺得無聊,開始看除夕特別節目,
發現都很無聊,一家人就準備要回家了。
------------------------------------------------------------------------
大年初一,全家人跟姑姑、爺爺、奶奶,
一起去台北的美麗華,
我,妹妹,姑姑,弟弟,一起去坐了摩天輪,
還不錯,不過有點貴就是了,全票200,優待票(學生)150

---
一開始是從5樓出發,也不知道最高點是多高,
很高就是了,
一上去,白癡的弟弟,不知道是在演戲,還是真的害怕,
把外套矇住臉,還不准別人動,
夠白痴


最高點的時候,他最害怕,跟白癡一樣。

快要回到原點的時候他又恢復了耍白癡的個性

---------

結束了美麗華之旅,我們往陽明山前進,
姑姑帶我們去擎天崗,很不幸的那天大濃霧,
上去之後,什麼都看不到。
於是我們亂走一通之後,發現真的什麼都看不見,
決定要下山。
山路很崎嶇,姑姑怕我們暈車,叫我們睡覺,
中途的時候,經過之前姑姑說的一家餐廳,
小饅頭是他們的招牌吧,我們就買了幾個來吃,
還挺好吃的,不過貴了點。

回到桃園,我們上餐廳去吃飯,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太餓,每個人都吃不多。

接著就回家了,爸爸載爺爺奶奶回家。
---------
晚上又吃了一堆零食,本來我預計大概12點多睡覺,後來到了3點才去睡,
感覺睡了不久,想吐,於是起身到廁所吐,把晚上吃的零食都吐了出來,
應該是吃太多了吧。Orz
可是很不幸的,幾乎整晚都在吐。
------------------------------------------
隔天是初二。一行人準備要回嘉義,
很不幸的我還在吐,
後來發現爸爸跟媽媽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反正我也不想吃,算了。

途中我還喝了熱的舒跑,不同的風味啊= ="
根本下不了口。


整車都很不舒服,原本就不喜歡坐車了。
開了4個小時左右,回到外婆家,
下車沒多久,我又跑去睡覺了。
大概7點多才被叫去吃飯。後來還是沒吃飯,
跟妹妹去商店買了餅乾,吃了幾片,
發現已經8點了,於是跟媽媽到2樓看連續劇,
9點半多又去睡覺。
倒楣的大年初二。
-----------------------------------------
大年初三,接近中午吃了麥當勞。

一大群人回高雄的曾祖母家,
曾祖母今年93吧,看起來還很健康。

晚上去了乾媽家,媽媽跟乾媽幾乎在聊天,
回家的時候媽媽跟我說為什麼她是我乾媽媽,

媽媽說:我小時候很孤僻(?)都不給爸爸媽媽以外的人碰,
可是乾媽他們一家人抱我的時候,我都沒有哭之類的,

所以媽媽就說給她當乾女兒,剛好乾媽也沒有女兒,
只有兩個兒子,媽媽說乾媽還很正式的打了金鍊子送我。
XDDDDDDDDDDDD


好簡陋的大年初三
----------------------------------------
大年初四我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