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3天,

真是高興,

昨天晚上(?)三點睡,早上9點就爬起來了。

我果然是早睡早起的乖小孩啊。
-------------------------------------------------------------------------------------
下了樓,發現笨妹妹在玩電腦,

看了一下,還是忍不住的,把電腦搶了過來。

玩了一下,覺得肚子餓,問妹妹要不要去買早餐,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買了早餐,

我吃火腿蛋,笨蛋吃鮪魚。
哈哈XD
-------------------------------------------------------------------------------------
因為RO還在維修,

我跑去玩了新絕代,

可以解任務耶,真是有趣。

XDDDDDD

下午也玩了絕代,我覺得我眼睛快爆了,

超難練的。||||||

植物跟黃志超說好要一起玩的,

每次我玩都沒有在線上碰到他們,

真是的。
------------------------------------------------------------------------------------

突然想到,我的用左手寫字的計畫,
一直還沒實行,

所以我決定找個時間,

用左手練習看看,
還有,要讀物理。

喔對,請問有人知道化學始業考範圍嗎?
-------
辜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