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東西太多 

以為開名車 住豪宅 就是好的生活

以為有錢就很快樂

至少我現在還是依舊如此認為

報稅時也想要是某個級距的

想要有不一樣的生活level

我以為開好車住豪宅就是最幸傅的那種生活

爸爸說我是錯的

開好車住豪宅不一定就是快樂

快樂跟生活都是靠自己經營的

 

以前有人跟我說過 慾望就是你前進的動力

我感覺沒錯 我要努力!!!!!

到了現在卻沒有辦法繼續百米衝刺 差不多已經在泥沼中了

新的一年 奶奶離開我們 我希望我的心 可以更堅強一點 可以對自己自信一些 可以別再追逐他人的腳步

為自己努力 為自己真正想要的 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