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就是又被催了

說上次更新是去年底? 可是我記得年初有ㄧ篇啊 why ?? 踢工北阿??

沒觀眾還會被催稿? 阿...是我的公關胖啦

為什麼是棺材板?? 最近在忙ㄧ些新家的事情

有天去新家附近覓食 胖就突然說他想吃棺材板 我們就誤入雷店了!!!

別緊張不是說標題這家啦

雷到我懷念起大學某次珍妮帶我們去吃的棺材板

猶記得是什麼沙卡里巴甚麼的... 但也就只吃過一次

所以我依我薄弱的印象 求助於google大神

來啦 噹啷~~ 赤崁棺材板

嗯嗯嗯 先看一下在哪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80號康樂市場内  

一開始我是從中正路的巷子進去的 大約是在海安路跟中正路那一帶

於是就像走迷宮的從中正路的巷子進去 憑著我僅存的一絲記憶 走到目的地(晚上市場裡超暗的,稍嫌可怕)

話不多說 餓了

上圖

IMG_1662.JPGIMG_1663.JPG

吐司超級酥、濃湯味道很好喝 甜甜的 沒有那種噁心的乳瑪琳味(雖然我不知道是怎煮的,不過之前的雷店就是有個很假的味道)

感覺就是那種阿罵會煮的玉米濃湯(因為玉米濃湯感覺很西式 阿罵感覺不會煮 帶點台味的玉米濃湯)

哈哈哈有夠抽象的描述 因為要湊多點描述的字 不得不寫成這樣

簡言之 「好吃!!!!!!!!!!!

過程中我不停的問胖說 好吃嗎 好吃嗎 好吃後 好吃吧

他就說 嗯嗯嗯好吃

最後我又問他說 喜歡嗎

他居然說 還好.............................

:為什麼還好!!!為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吃這種類型的東西

:excuse me??是誰那天說要吃棺材板 然後害我們踩雷的 (黑人問號ㄟ)

anyway 胖的意思就是說 好吃好吃 但不是他喜歡的食物類型

(不講了 越描越黑)

那天還點了lunch特餐(?忘了名字)

IMG_1664.JPG

就是一樣神秘的東西 不多說

來這點棺材板才是正解好嗎

好了,今天更新就到此了

你們看一下從友愛街進去 不需走迷宮 就可到達了

學著點

↓↓↓啷景

IMG_1668.JPG

近景

IMG_1666.JPG

 

早上11點開到晚上9點

看google好像沒有公休

想吃棺材板時別再走錯路囉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