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搬到永康區也默默地要三個月了 

一種從市民變縣民的感覺 但其實回到舊市區約莫3分鐘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了賴以維生的東區 一定要找些口袋名單才能避免花錢又吃到不想吃的東西 

好今天的主題是早餐

三餐中我最喜歡的一餐 早。餐。

可是因為每天都趕著去遠遠的地方上班 無法好好的買想吃的

不是711就是cereal 真的是逼死我了

然後剛搬到新居所時 以為巷口很多食物 賺到

結果這幾個月來也把巷口蘿蔔糕跟喜德吃到不想吃 抗拒的那種

這禮拜天 順著抗拒吃cereal的心情 及 胖要去公司弄個東西

他就說公司附近有開一間新的早餐店 抱著吃美而美那種的心情來到早餐店

but 他的外裝超級不像美而美那種的

你看

看到以後覺得 胖該不會以為我想吃那種很貴 很文青的 很亡美的那種早(午)餐吧

還再三詢問阿胖說 這是有蛋餅的那種嗎 是嗎? 是嗎? 他就說有啦  他有吃過

OMG 真的有ㄟ 而且蠻多種的 然後看起來價格是蠻親民的 (不多說請自看圖)

胖點了薄餅/我點了軟法  (沒人吃蛋餅, 到底為何要問有沒有蛋餅!!)

過了一下下 do re mi so

餐點來了  

薄餅先來 芝士蛋蛋看起來好好吃 然後就忘記拍照了  等到吃到一條剩一半 隨著我的軟法也來了 在拍藝術照的同時

發現顧著吃薄餅 忘了拍 趕緊補拍

   

薄餅就有點像是比較Q 有嚼勁的蛋餅但一開始他來的時候 沒給我們餐具 又說很燙唷 小心 真心不知道怎麼吃

鄉巴佬如我們 還是要了叉子來使用~~ 軟軟香香的cheese加上蛋香跟QQ的餅 

導致我們忘記拍他的沙龍照 

這是香酥魚軟法

軟法超級香又好吃 蔬菜搭上炸的魚排 清爽不油膩 

軟法本體完全好吃 真心不騙

然後軟法可以+39升級套餐 (有薯條跟飲料)

可是薯條蠻少的 有點難過

但是還是吃得好滿足 

覺得一天又完美展開 讚讚讚讚讚

看一下店裡面

  

差點亡每附身

總之我推推推推  假日早餐新選擇

然後胖真的很怕這好吃早餐店會因為客人太少之類而消失

雖然寫這篇可能幫助不大 哈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他長長久久 我想每個放假都去吃

----

Aily 早餐·輕食

永康區中華二路266巷10號
06-30357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早餐輕食 臺南食記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