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新年第一篇 來吃好吃的炸雞

其實是2016 12月吃的 積欠太久的紀錄 趕緊給他補上~~

發現這家店其實是因為到新光三越中山店的MAC去拿我據說全球缺貨的零色差

雖說不知真假 反正我就被櫃姐哄得不要不要的 開心~~~~~

剛好Chicken Shop就開在新光三越旁的巷子入口 最起眼的那種

加上基礎訓又到了一周尾聲 真的是無敵超級霹靂想吃炸物!!!!(跟長鼻子的理由有94.87%像)

來 行動派的我 禮拜六中午就殺來吃了

一進來就看到帥哥OPPA

接著我們就上樓(內用)  

順道一提 他們家也可以外帶 不過我們還沒有帶過 菜單上有一人份炸雞 供外帶點用

看完菜單後立馬點餐 覺得菜單貼心的部分是 有兩種口味綜合的套餐 非常適合我跟胖這種邊緣系列 鳩不到朋友一起吃的人(誤

總之吃韓式炸雞 不吃辣醬口味怎麼是韓式呢~~ 

因為不喜歡洋蔥 也是第一次來 就還是點了最保守的原味 

然後他的套餐裡面有附飲料(可樂/雪碧) 所以我們又再單點一杯飲料 可可闆水蜜桃汁(不知道甚麼是可可闆 哈哈哈)

飲料來了  

 

左邊是可樂 右邊就是水蜜桃汁了 中間的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他是甚麼 

可樂就是可樂 水蜜桃汁裡面還有像椰果的東東 冰冰的喝起來還蠻不錯的 但整個喝完似乎有點膩 加上吃炸物 還是有汽的比較適合!!!!

然後就是我們重頭戲 炸炸炸炸炸炸雞來了!!!!!!!!!!!!!!!!

左邊是原味 右邊是滿滿的辣醬 中間是醃蘿蔔 

趕緊來試試原味的雞的口感

WOOOOOWOWWW  好嫩啊 覺得驚艷 再來是辣醬的部分 我自己覺得不是到非常辣辣到嘴巴會腫起來的那種

有點甜辣甜辣的 覺得辣醬的又比原味的耐吃一點 辣醬的味道中和一了吃炸雞的油膩感

喔喔 呵呵 然後忘記說 一人有一套小餐具 我個人覺得 技術好的應該可以使用這套工具 達成不弄髒手的成就!!

OK 韓式炸雞初體驗到此告一個小段落 我會再找時間去來個一人套餐的

啊啊啊  忘了說 覺得店員根本帥 裡面有三位 (2男1女) 都很悅目 不過我來分享一個我最喜翻的

總結一下 是個我回家翻照片 又會想馬上想再來吃的炸雞

給他滿滿的 高~~分~~ (自信笑

치킨샾 Chicken shop 韓國炸雞專賣 (周二公休)

06-2226002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68號

平日15:00~22:30  

假日12:00~22:30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