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樣一直問

說實在實在有點緊張

甚麼都可以做代表甚麼都做不了這是甚麼理論 我也不懂

所以我要很明確的說

我要做重力 我要做導航 我要做定位 我要做GPS 我要做測量

說不出口啦

我現在只能說 我現在不想做測量 不想考公職 不想考試 

但是不代表我不想工作

不要用你們的想法定義別人的做法

可能真的還不知道怎麼去做 但是我有在慢慢踏出去 給我壓力是給甚麼意思

那就只能做測量阿

 做啊  

WTF

 

不要再問了好不好 我都收到兵單了 要當兵了掰掰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