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在笑一些笨事的時候

突然發現

笑跟笨長得好像

呵呵呵

有一次有個人他堅持去新化

就騎了很久的車到了新化老街

娃 甚麼都沒有 只好買了兩顆有名所長茶葉蛋再度回到市區

準備看電影的時候吃

暗暗的電影院 就先剝好蛋

預告片就開始了

我就開始吃蛋 大胖子已經把蛋吃光了

茶葉蛋很好吃唷

一開始預告片真的很溫馨

旁邊那個人就說 這應該是惡靈古堡blahblahblah

我: 不是吧 很溫馨欸

砰!!!!! 那個音效 為什麼 真的是惡靈古堡呢

但這也不是重點

我的茶葉蛋 咚咚咚 掉到地上了

千里迢迢的茶葉蛋

還有我的爆米花也被後來進來的討厭鬼撞到了

我覺得這也不是因為我太笨 

不過因為這個總是被拿出來笑 

特此紀錄一番 

因為最近的生活 不甚順利 

或許因為我太笨 又或者是因為太聰明被忌妒 

 

 

掰掰

--

 

anyway 這兩個字真的很奇妙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