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朗讀 要笑離開

1.

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

說實在我不懂莊子怎麼知道 怎麼這麼會辯

也就是說我看不懂

但第一句有稍稍的懂

----

我 你沒心

你 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沒心

幫我推下一句好嗎

有時候覺得給了100% 沒辦法全部得到 該不該失望呢

那該得到多少才是應該 還是根本不該有所謂的要求回報呢

畢竟心甘情願 個性使然

自作自受嗎

有些痛苦一些些

雖然只需要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難達成

所以只要有一點點 就感動得天昏地暗 痛哭流涕

----

2.tangled   

 

I’m full of regret
For all things that I’ve done and said
And I don’t know if it’ll ever be ok to show
My face ’round here
Sometimes I wonder if I disappear

Would you ever turn your head and look
See if I’m gone
Cause I fear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you
That you wanna hear
That you wanna know
I think I should go
The things I’ve done are way too shameful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you
That you wanna hear
That you wanna know
I think I should go
The things I’ve done are way too shameful

And I’ve done you so wrong
Treated you bad
Strung you along
Oh shame on myself
I don’t know how I got so tangled up

 

甚麼時候可以成為真正的第一順位

不想是第二第三第四

不想被逃避

-----

3.

抓住夏天的尾巴 要去屏東玩了

egps我只有在書上看過

4.

心真的動的身體快

說好的鼓跟股票 動進都沒有

最近期的計畫也希望不要胎死腹中

我最希望可以每天都hang out

不要六七點回到家發呆到十點半去洗澡 吹頭髮到十一點 十一點半看蠟筆小新或是影集

不停看著螢幕重整plurk facebook google+

不想要

消磨一小段時間 洗澡 睡覺 讓我講話 我會滿足

--

5.

史上最多

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