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好多天了 

趕不上流行

誰喜歡去人擠人的跨年活動

跟大家一起過新年就是很不錯錯錯錯!

耶喜歡大家等我下班 與有人載我 很棒棒棒棒

又是二空 也是醉暈暈 不過不是胡言亂語 是很好入睡的那種

我跟陳芃還在想我們的潛意識要說甚麼

反正大概是離不開 吃不飽與瘦不下之類的煩惱

======

我想我的煩惱大家都很了解

不要特別對我好

因為陳芃抓到了重點 

但如果是高以翔 曾文鼎 木村拓哉那種 就拜託快點來

瞭瞭瞭了吧 抱歉 希望不要我自己想太多很像笨蛋哈哈

---

好吧

新希望希望遇到大帥哥客人可以跟我要電話或是常來店裡

還有當然要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 就算期末到了很煩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