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比內容還辭窮

對不起大家

為了感謝收看者 只好認真來一篇

---------

營前訓十天 說實在的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鬆散許多

今年也比去年還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感覺

這十天 變成二號美宣

雖然剪紙的功力不被看好

也只能描描黑線 剪剪外框

可是在美宣的日子實在太有趣了

美宣組的大家真是太厲害了

最厲害的是我跟大師成為新朋友

大師踩地雷跟神來也的第一把交椅

大師上法文課取了個很糗的羅密歐的名字

還有  要跟becare對戰 缺他不可

ya跟美宣組都變成好捧由  

然後就是101

有一種沒有變很熟的感覺- -

怎麼會這樣......

失敗的感性時間 大家也散得太快 著實令我們傻眼 

無論如何 不熟也沒關係 希望迎新的時候大家的表演都很不得了

加油!!!

 

========

然後這十天 

覺得處事要圓融很不容易 就算不喜歡也不能刻意的表現也很難

讓我深深覺得某些人好厲害

雖然不是很尬意 卻也可以默默的承受那些不快的感覺

辭不達意

總之

就是要圓融很難 有時候做事情的分寸跟尺度也會很難拿捏

有時候也會覺得 是有沒有必要顧慮這麼多呢

總是不知道要多麼替別人著想才不算自私

可是個性就是這樣 跟個性不符太多不就是很不真嗎

那如果表現真的個性 會不會就很討人厭呢

然後我打完之後 我發現我離題了 哀哀哀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離題

總而言之我好認真的更新完了  很看不懂 不過在這裡就是這樣 眾目睽睽的要小心

多說多錯 不如做事比較實際對吧

新的開始 還是想說句加油 不知能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