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八點半就到了 準準時時

但是因為臨時有事我不得不在九點半一定要走

高宜均聽到好像超想殺我的 他說以後我啾團都不會有人要來了

結果打給鄒永煒他還在睡 而且他跟我說他球不見了

然後我就發現我們這團根本都在靠鄒永煒的球啊

因為沒求我們決定去一年級教室借一顆排球

結果每個教室都鎖得緊緊的 超級緊

然後又跑到志清樓 有小亂跟胖虎兩個闖空門高手  順利進去一間疑似有排球的教室

結果...結果... 是顆有黃色跟藍色的籃球! 籃球! 籃球!

心好灰.灰灰的走回排球場

結果阿誠說鄒永煒找到球了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一直等等等

喇吹 神秘人物喇吹來了

一來就在那邊吃早餐 被大家嗆神秘隱藏人物

還被嗆狀態冷冷漠漠 還被說賣衣服很忙 超好笑的

又還是一樣沒梗

結果我那個超老梗 大肩膀也要被嗆

還給我量照片的肩膀猜人 見鬼 量的出來嗎!!!!

笑死我了

我還說我大概打三球就要走了 結果呂永鈞還問 三球是誰 我們班的嗎??

好好笑

後來救星大人 鄒永煒終於來了

結果我不只打了三球 大概打了十球吧

呂永鈞很有臉在旁邊嗆我變很遲鈍

哈哈結果上場就變成洞了啊

然後我就因為要趕場先走了

走到門口看到蔡宗憲大明星

哈哈我超尷尬的啊 我硬要他來的

結果我要走了他才來 我很sorry

而且呂永鈞也很想殺我一直咄咄逼人 高宜均也是很想殺我

大家都很想殺我吧 哈哈哈

下次要約台中團唷 呂永鈞主辦哈哈

排球團好好笑喔

我真真心心的想留很久...可是

下次我約團 還是要出來啦

我會準備球我會

拜託 我好低姿態喔!!

哈哈哈哈 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