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宿營

拉近 100 跟 101的心了吧

用用心心老天爺卻有點不作美

第一天的大地被大家賺到在小小的地方跑

筋筋計較的各小隊員有點不受控制

偶爾去客串一拳定江山 幫忙照相 幫忙加油 亂亂喊

活動長跑來跑去的 一直想要吃脆笛酥先生

莊總召先生很心機的一直在我們這關拍照

雖然老天爺這樣對待我們 但效果不錯 拍了好多照 看到大家越放越開

營火也太開心了 好累好累 可是跳第一支舞很好玩 木鞋舞簡直快累死我

六小的大家很會唱歌 營歌唱得很好 最後營歌大聲唱蠻感人的 不幸我旁邊是浩渝學長 沒有很感感動動

住帳篷實在是有一點不蘇胡 差點要在飯店大廳睡按摩椅 最後回去還因為沒洗澡差點被趕帳篷

可是好累 一下就睡著了 一路睡了三小時 起來洗澡發現很多101通通起床 很多100還是被吵醒

第二天RPG 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太熱了吧

今天我帶RPG耶 一開始六小一直自作聰明亂跑 差點跑到夜教場地

卡地圖關卡了好久 幸好遇到活動長 好心的活動長 解救了我們

後來也太順利了吧 遇到好心關主 青青 我們還破了進階版 六小好利嗨

遇到總召的諂媚 後來聽說總召本來就打算給兩千 並沒有因為breaking多了錢 so sad

苦水女神龍六小的大家也太親親密密了吧 害羞耶!

之後又巧遇活動長 慷慷慨慨的給了六小五千塊 也要感謝新東陽的breaking+營歌

六小的大家隊呼令人感動耶 學的很快耶 很積極我喜歡

六小實在是太會烤肉了 烤得又多又快又漂亮又好吃

歡晚真開心  雖然我實在是表演的不怎麼樣 

MV有點可惜 但辣芃還是好強 葉宛宜戲分太少

夜教前的邏輯遊戲有壓到氣氛 但大家好像還沒抓到訣竅

五小在一邊講答案講得很大聲 快被他們氣死

六小走的有點慢實在是sorry啦

今天住飯店大家應該很感動 我也是很感動

開會超不專心的 在上面差點睡著 都不說一些好笑的事

那天很多人沒洗澡 好髒好好笑

青青 辣菁菁 西西 洪洪 我 聊天聊很晚 好壞喔 可是我好愛

隔天居然大風大雨 莉萍姐姐好sexy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 不過金剛芭比好開心 開開心心的早操

回系館的重頭戲當然是公布謎底跟水球大戰啊

荃敏 小白 阿胡 在那邊演戲我都快笑死了 還有要先出來的時候應該有嚇死學弟妹吧

好好笑喔

水球大戰好爽快 一直集中火力

搭橋的時候默默的100做了甚麼自己最知道

小隊表演六小讓我感感動動的 因為好好笑喔 也太有心了吧

最後來個隊呼結尾 感動不已啊我

小隊分享我都在亂講話

不過就是真的多多少少拉近了100 101的感情了吧

認識了不少學弟妹

感謝大家三天的配合 合作愉快 :)

最後我們大家冒著風雨去吃饗宴 搶食團太好笑了

洪宇佳整程幾乎都沒坐在位子上 一直被笑過動

搶肉團太好笑了啦 開開心心耶 大吃一頓好的 颱風天也是要吃嘛

 

除了100 跟101  

100跟99經過迎前訓 經過三天營期 距離也拉近了

yo

 

笑傲101 挖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