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出門了
去了米勒展跟長毛象特展
我很早就出門了因為本來要跟楊士奇一起坐車去台北 
可是他都沒打電話給我 我心灰灰的就自己一個人
等了一下poohpooh 
去中正紀念堂
太陽超大 好熱 快被熱死
走好遠
終於走到長毛象展的入口
都看不太懂
那些上顎骨下顎骨臼齒什麼的都好像木頭
尤其是頭骨跟上下顎很不能想像他們結合的樣子
其實長毛象還是需要導覽的
後來出去之後觀光客了一番 拍照拍照
後來就走去找東西吃
吃了石鍋拌飯 普通而已
順便跟老闆問歷史博物館的路要去看米勒
結果跟葉樸鬼打牆
又走回中正紀念堂 繞了一大圈
後來走在路上亂念說建中到底在哪
前面那個路人就幫我們指路

到了之後人超多 我先去買票
結果發現裡面還要再排一個S型
我們排了大概一個小時
汗流浹背
還是拍了一些照 
進去前租了導覽
感覺充實了一點
人好多
看個畫都要用擠的
看到後面就很煩
有一張葉樸跟我都覺得很真實
幾乎都是一些鄉野農村的景象
感覺畫家們觀察都很入微
就像照相機 細小的地方也不放過
有一幅畫讓我想到之前基哥畫的ㄧ幅
 
基哥的點這裡看

跟這幅 迪亞茲的森林邊緣 感覺很像 可是現場看跟這個感覺很不一樣
原作是暗暗的不像電腦看到的這樣基哥快點去看畫展啦



我個人蠻喜歡拾穗的

看完之後我們回到北車
葉樸說他想坐高鐵
我們就決定坐高鐵
沒想到居然還要排隊
到了月台之後又要等
好熱好累好熱好累
上了高鐵之後就一直拍照
我自己坐的時候根本不敢拍
回到桃園坐接駁車回市區超久的
花了大概40分鐘
下次乖乖搭區間好像比較ok


這次出去最大的收穫大概是葉樸吧
見到了很久不見的我 賺到了

今天大概流了十萬滴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