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人跟我說

"他問我 是喜歡愛情還是喜歡他"

突然被這句話 打了一巴掌

我發現最近的自己

喜歡著愛情

沒有特定的對象

只是愛情

愛情愛情愛情

很沒有真心 很沒有用 很懦弱

不想受傷 何不找一個愛自己的 然後 喜歡上愛情

就好像很好

這是空窗的常態嗎?

我不知道 生活中的重心 應該不是愛情才能填滿的吧

找不到喜歡的人 我卻執著的

只喜歡上愛情的樣貌

不懂 好累 發現自己不堪 好煩


本文引用自此

====
我手跟腦很拙 有時候也很愛拐彎抹角
很多該寫的寫不出來

看小蝶寫的吧

他講的也是我想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