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怪颱碧利斯,王紹偉、JR昨天在台北東區親自感受颱風威力,體驗第一線記者跑新聞
的生活,大風大雨中,還幫路人撐傘過馬路,只不過,王紹偉喊出「5566」、「183」,
卻被路人吐槽,大喊:「我不要183!」讓王紹偉很受傷。

王紹偉、JR身為三立「完全娛樂誰最帶種」主持人,兩人昨天挑戰雨中錄影,並報導昨天
碧利斯颱風襲台的現場狀況。兩人進行PK對抗,要幫路人撐傘過馬路,雖頂著「K ONE」
、「5566」的封號,路人一見王紹偉、JR靠近,卻立刻閃人,絲毫不給面子。

其中,王紹偉碰到兩位年輕妹妹,好心上前想保護她們過馬路,對方立即跳開說:「不要
拉我啦!」王紹偉不死心,表明5566身分,妹妹們大叫:「我不喜歡5566。」王紹偉索性
說:「我是183耶!」妹妹們正眼不瞧,大馬路上大喊:「我不要183。」讓這位偶像劇王
子當場心碎,對自己也沒了自信。

比起王紹偉,JR運氣也沒多好,先是碰上菲律賓人,因為語言不通,直接放棄。接著阿桑
們一個個避之唯恐不及,讓JR差點坐在馬路中大哭。好不容易哀求五分鐘,終於有個女粉
絲答應,只是一看到傘,女粉絲冷笑說:「傘都爛了,還想帶我過馬路。」讓他彷彿被打
了一拳。

第一次在颱風天出外景,兩人心情很興奮,雖然擔心會不會有招牌掉落,王紹偉說:「這
感覺很像戰地記者,風雨無阻也要跑新聞。」看到來往的人群,JR則驚訝說:「這天氣還
有人走在東區街頭呢。」

回想颱風天的經驗,JR表示:「幾年前賀伯颱風,那天晚上我醒來一看窗外,已經淹水有
一層樓高,差點就淹到我家。」至今讓他心有餘悸。王紹偉印象深刻則是去年的演唱會,
當天也是颱風天,因為許多南部粉絲北上,演唱會只能照常舉行,「那次最怕跳舞,舞台
上全濕,就怕一不小心就摔倒。」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340422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