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像自然組的學生

現在的我常常在想
選了二類是不是太勉強自己啦?
但既然我都選了,我想應該盡力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矛盾
希望自己是感性的
又希望自己是理性的
不知道那些學科學的

是理性多還還是感性多?
我想是理性吧
------------------------------------------------------------------
複雜複雜

女生的心思真的很複雜
當女生很累,總會不自覺的想到一些東西
我是女生,但我並不很了解,女生的心思

我連昔日好友的心思都摸不透
罔論那些不認識的陌生人

有時候想想,還是當男生好,
不用煩惱太多

也可能是我不是男生,也無法真正知道男生到底有什麼煩惱

想的複雜
其實也很簡單
--------------------------------------------------------------------
我只想要

簡單理性--
複雜感性--

還有,下輩子我想當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