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呀 離上次發文又過了半個多月了

每天辛勤上班 沒時間吃太多好料 但是還是變得好胖 (嗚嗚

--

由於我之前寫的吐司吐司 薯泥蛋餅太過吸引人

把遠在台中的吉米老ㄙ 吸過來

趁這次寒假 被找去陪吃一天 (阿姆姆姆姆

只是不巧禮拜天吐司吐司公休

藉由之前舍妹來台南放空旅程之小經驗分享 說少爺蛋餅也有薯泥蛋餅 說不錯吃

查了一下在哪裡之後 帶著友人踩雷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20號(台南一中民族路正門)

電話:06-2085077

公休時間公告於facebook

營業時間:早上6:00~中午12:00

店面長這樣 位子不多(pic cr:少爺手作蛋餅專賣facebook)

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內用的話可以先畫單子等到位子再跟他們說 或是先找到位子 去畫單點餐 都可以~~

吉米說他是蛋餅發燒友 於是我們一口氣點了3個口味

一點點特別的是他們的蛋餅是蛋裹在皮外面 外表看起來金黃金黃的很美

可是我們肚子太餓 沒辦法拍的太美 哈哈 接下來來簡單說明小心得

IMG_4435  

●薯泥蛋餅 - 上面灑了海苔粉跟加了黃芥末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相~當~modern的味道大概是黃芥末的關係 一種融合中式與西式的港覺 這裡主觀覺得 我還是比較喜歡吐司吐司的薯泥起司

●流沙蛋餅 - 流沙就是俗稱的鹹蛋黃(吧)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點了 從吃第一塊到吃完最後一塊 我們兩人一致疑惑 這流沙到底是啥米東東 經過事後不斷查證推演 是鹹蛋黃沒錯 可是完!全!吃!不!出!來!抱歉囉 今日最雷

●打拋豬蛋餅 - 今日最福! 一上來蛋餅看起來有點濕潤 本來相當害怕是雷 沒想到是3個裡面最好吃的 真的非常打拋豬 而且跟蛋餅的口感味道都很搭 給他今日第一名

價位是40$ 也有綜合的(薯泥+流沙)50$ 店內也有其他早餐單品(吐司之類 礙於我沒有拍菜單也不是那麼專業 就麻煩自行google 食客們都專業的寫了好多~)

整體來說 我們那天大概早上10:00多到 沒有等很久就有位子坐了

蛋餅等待時間也在正常範圍內 下次還想吃打拋豬的話再帶著胖來吃

ps 吃完要記得自行回收喔

一點點小缺點就是 油煙味蠻重的 

我自己有一點受不了這樣... (我好誠實)

然後我本來想要把今天吃的一起放進來 可是我寫到這就好累了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