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最喜歡吃早餐啦啦啦

開始上班之後每天都要騎好久的車 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早餐

只能趁假日一解早餐相思之苦...

其實來台南好久 也沒慕名去吃過甚麼排隊早餐

記得多年前 還算勤奮的時候 曾經5點起床喝羊肉湯 還不是遠近馳名的包成哈哈哈哈

而且到現在一次也沒吃過包成!! (不是許願....

回到正題 今天來到健康路 據說也是排隊早餐~~~ (受寵若驚der我

yaaaaaa

吐司吐司 傳說中的蛋餅

將將將將 薯泥起司蛋餅

你看~~~~起司會牽絲 跟比薩有87分像

起司一點點鹹鹹的 加上 薯泥又軟又香再帶一點點甜甜

整個蛋餅吃了一點都不膩 而且份量超大 吃完完全滿足!!!!!!

一份50$ 小貴 可是值得一吃 可以當早午餐啦 如果以早午餐價格 就是超級便宜

同場加映 燒肉蛋餅+起司 (加起司是加15元的樣子

燒肉蛋餅 相當普通哈哈哈哈 以及他們的飲料 總之就是早餐店飲料

不過單就薯泥蛋餅就是非常值得排一下隊 其實也不會排太久

應該是招牌的關係 所以都有先做一些 不用等很久

推薦點餐法 先去找桌子 一個人去排隊(先填單 再去排隊結帳 就可以坐等蛋餅來啦

不過他的店名是吐司吐司 我目前去只想一直吃薯泥起司蛋餅!

我一直叫他起司起司 阿胖都不知道我是吃哪家起司起司....

下次去的話再看情況吃吃看他吐司好了 不過應該也是要加起司 因為它的起司好好吃

打到這裡  我好餓!!!!!!!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營業時間:6:00-11:00(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is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